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老干部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25 09:23: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10月1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高淳区人民检察院组织21名退休党员干部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以特有的方式共度重阳节。

  老同志们活动第一站来到高淳漆桥街道高岗村。高岗村地处国际慢城核心区域边缘,是清华大学在江苏省的第一个乡村振兴工作站,于今年7月17日正式开村。在村口,枝繁叶茂的大树上搭着秋千,带来满满的童趣。老同志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富有特色的乡村建筑,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站的有关情况。随后老同志们又来到乡村美食体验区,这里集聚着米糕坊、豆腐坊等,大家兴致勃勃地在这里亲手制作这些美食,品味浓浓的乡韵。大家还沿着宽畅蜿蜒的道路,伴着两边的花海和金黄的稻谷,登高望远,沿路参观欣赏了国际慢城风情。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研讨。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国家的发展建设日新月异,作为一名老同志,要积极投身“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团结带动更多党员干部和群众坚决听党话、铁心跟党走,同时在法治宣传、关心关爱、志愿服务中贡献“银发”力量。

  重阳节这天,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席晨与政治部主任陈秋菊前往砖墙街道茅城村,看望慰问了该院退休干部、己93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战士葛达堂。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