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杨新德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2021-12-10 10:44: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2021年11月26日,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杨新德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席晨,班子成员及干警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秋菊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席晨检察长向杨新德同志颁发退休证书并赠送退休纪念册。

  浓浓金秋意,依依惜别情。座谈会当天正值杨新德同志60岁的生日,院领导为其准备了生日礼并给予最美好的生日祝福,祝愿杨新德同志在退休岁月中继续焕发光彩。

  杨新德深情回忆36年检察工作生涯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他从部队战士到检察院书记员再到检察官的工作历程,畅谈了自己从检生涯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自己开展工作的经验以及工作中的难忘经历,扛过枪执过笔,心中一片热忱服务人民,无悔从检一生。最后,也向院领导以及各位参会同事表达了自己的热切祝愿,希望今后高淳检察各项工作蓬勃发展。

  席晨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杨新德同志表达了敬意和祝福,感谢他为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祝愿他有一个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同时希望他保持良好的心态和身体,经常回家看看,继续为高淳检察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