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管条线对标考核标准 部署下半年工作
2018-07-20 09:11:00  来源:

   7月18日,高淳区检察院专职委员汪新翠召集案管条线全体人员召开半年工作推进会。条线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考核情况,并就每一项考核指标逐一分析,找出短板不足。各人员结合自己工作,认真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

  汪专委指出,要在找准薄弱环节的基础上,想方设法补短板、弥不足,着力提升工作质效。一是强化流程监控整改。要严格遵守发现问题48小时内督促整改的规定,对在办案件实时监控,做到“人盯人”“人盯事”,一盯到底。二是提升统计分析能力。利用好大数据平台,提升“看数据说话”“利用数据分析”的能力,特别是对一个时期内高发的刑事犯罪案件要密切关注,重点分析案件高发的原因,为院党组决策提供依据。三是加强交流协作。一方面要加强向上级院案管部门的请示汇报,遇到数据异常、系统故障、人工关闭流程等问题要及时沟通;另一方面要加强与刑检、民行等部门的沟通力度,齐心协力推进高淳检察司法规范化水平。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