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党组专题分析并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工作
2018-07-27 14:27:00  来源:
  7月19日,高淳区检察院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听取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暨纪律作风建设情况,并认真分析、讨论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水金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卞新堂专题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纪律作风建设情况,指出了当前存在的“头雁效应”、“一岗双责”、较真碰硬等方面的问题,并从破除作风“蕃篱”、强化制度执行、发挥骨干作用、正确履行巡查职责等四个方面谈了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的设想。同时对党风廉政建设 “五项清单”进行了解读。
  最后,肖检就本单位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及纪律作风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将此项重点工作融入到“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做到有机结合,相互促进。二是针对“大讨论”活动中收集到的60多条意见和建议,院办公会已研究落实责任到人,希望尽快推进,能答复的要直接答复。对于意见中提到的“管理不精细”“不敢同歪风邪气作斗争”“执行力差”等意见,要引起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切实整改;三是作风巡查组要认真履行好巡查职责,要以发现问题为突破口,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四是中层以上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有做好工作的“精气神”,切实推动区院检察工作的全面开展。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