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牵头召开公检法召开联席会议
2018-11-12 14:23: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日前,高淳区检察院牵头区公安分局、区法院召开联席会议,就各自履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座谈。区院副检察长周红年、刑检一部二部负责人、区公安分局副局长王来福、法制、刑侦相关负责人、区法院副院长傅立新、刑庭负责人参与座谈。
  周检向区分局、区法院通报了今年以来进入审查逮捕、审查起诉环节的案件总体情况、办案特点、考核情况等。区分局、区法院也介绍了各自的考核需求。通过讨论,各方都表示要坚持相互配合、相互监督,把好案件事实、证据关,关口前移、加大案件分流。会议还就重大疑难案件的介入、速裁案件的办理、案件的审限、工作方式方法等问题,达成共识。
  参会各方都表示希望能够每季度召开一次联席会议,及时解决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实现双赢多赢共赢,更好的履行各自职责。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