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检察院与东南大学合作培训第一课开课
2018-11-01 17:01: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10月31日下午,东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董群来到高淳区检察院,以《为政与治心》为题,从理论到实际,引经据典,为全体干警进行了二个半小时的精彩讲述。这是区院近日与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签署合作培训协议后,双方开始合作培训的第一课。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拓宽干警视野,提升检察干警的政治素质、文化素养、业务水平和法律监督能力,促进检察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通过努力,高淳区检察院采取委托培训的方式,委托东南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院负责课程设置、学习计划制定及相关教学工作安排。据了解,整个培训工作以月为单位,采取定期授课制,东南大学每月安排专家授课两次。该培训班以一年为一个培训阶段,设置思想政治、人文素质、文化修养、形势热点、司法前沿等课程。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