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钟山检察院到高淳区检察院驻所检察室指导工作
2018-11-06 14:12: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检察院

  日前,钟山检察院副检察长史小权等一行四人到高淳区看守所、区院驻所检察室检查指导工作,区院副检察长周红年陪同参加。 

  史小权副检察长一行首先深入监区,对在押人员生活区、放风场进行了仔细检查,指出监管活动中存在监室日志记录不规范、内务较乱等问题。史检一行与在押人员进行了谈话,了解在押人员的案件情况、思想动态、身体健康状况等,随后到医务室、监控室、食堂及驻所检察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史检充分肯定了区院驻所检察室今年工作的进步,并指出,驻所检察室要紧紧围绕争创一级规范化检察室的总体目标要求,一是积极争取本院党组的关心支持,强化驻所检察的硬件建设;二是加强监督力度,把监督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查不足找差距补短板,力争驻所检察工作有新突破。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