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张凌武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
2021-07-26 08:33: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7月16日,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张凌武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席晨,部分班子成员及干警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秋菊主持。

  活动伊始,席晨检察长向退休干警张凌武同志颁发退休证书并赠送退休纪念册。

  “工作42年,从检28年,此时此刻不免有些激动……”张凌武同志分享了他的从检工作经历。从进入检察机关后第一次做笔录、第一次出差、第一次出庭,他深切感受到预防岗位须坚持客观公正、检务督察岗位须从自身做起。张凌武同志希望大家做到“三个关键词”:一是学会“坚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气神,爱岗敬业;二是学会“欣赏”,学会给他人点赞;三是学会“珍惜”,珍惜好每一天的时间、组织所给予的平台和机会。张凌武还将其利用业余时间所著的两本书《难忘的情怀》、《四季之韵》赠送给单位。

  席晨代表院党组和全院干警向张凌武同志表达了敬意,感谢他为检察事业作出的贡献。席检表示,张凌武同志对待每一项工作都能做到严谨、细致、认真,从未让组织和大家失望,近30年的从检经历,一定程度上夯实了高淳检察工作的基础。席检希望张凌武同志退休后,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和身体,继续为高淳检察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