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交流暨政治体检民主测评会
2022-07-31 15:22:00  来源:南京市高淳区人民检察院

  7月7日下午,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领导班子“政治忠诚”专题剖析交流暨政治体检民主测评会。区委政法委(防线办)副主任葛继龙到会指导。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席晨主持会议,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席晨同志带头作个人“政治忠诚”剖析交流,从政治信念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意识形态责任制、党员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进行深入查摆,重点剖析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等方面情况,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随后,领导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剖析交流。

  会议期间,指导组一行还组织全体干警对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政治体检测评,通过正反对比,多维度、全方面进行精准评价考察。

  葛继龙同志对领导班子“政治忠诚”剖析交流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区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态度端正、剖析深刻、整改务实,要求领导班子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勇于履职担当,筑牢廉洁防线,淬炼检察队伍,争创更优业绩。

  席晨同志表示,高淳区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剖析交流会为契机,坚持学习教育不放松、思想认识再提升,服务大局不懈怠、履职担当再加强,司法为民不停歇、自我革命再深入,切实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黄凌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