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水金检察长为区院全体党员冬训工作讲专题党课
2018-02-02 09:33:00  来源:
  根据区院组织开展2017-2018年度党员冬训工作部署会的安排,1月31日下午,高淳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肖水金亲自为本院全体党员开设冬训工作第一堂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端春辉主持,26名党员到场接受教育培训。
  肖检主讲的党员专题课,题目是《聚焦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解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从四个方面组织了学习和讲解:一是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简介及重要意义,二是从十八届一中全会到七中全会重点回顾,三是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内容精解,四是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
  最后,肖检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清醒地看到我们前进道路上的困难、问题和风险,要时刻牢记自已的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我们要把对检察事业的热爱,为人民服务的热忱作为坚定不移的价值追求,要把理想信念融入到职责和使命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也是永远在路上;要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勤勤恳恳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专题党课采用TPP形式讲解,图文并茂,内容翔实,具有较强的学习和教育效果。(供稿人:张凌武)
  编辑:黄凌昊